2014-09-21 19:00:00之於妳我的依舊存在

貴方(二)


感覺到妳需要我時

於是
我才過去......

(可能  並非  我所想我所要的  卻還是會  一直  一直的會......)


意識到妳不需要我時

於是
我不得不的只好離去

(那  我之所以還厚著臉裝不懂的  可能  是那一直寧願局外的妳  不罕更不想懂的  我)

直到~~

那天
妳希望我明白
才又繞了那幾圈

不是答案......

只委婉的
讓直覺的我-該離去而不再過去......


「離去」不再「過去」阿~~

##
一想到
明明眼前
卻又不允(能)(諾)守護活在當下此時此刻的妳


突泛湧上的酸楚
還來不及隱瞞
就被迫迴旋打轉於下一浪又自問不能答的渦匯之處

還有著甚麼
能比這咫尺卻更不能著邊的現狀
更虐

更由己麼?


淖於無明之流內的蹼肢意識划擺
我說它不是掙扎
只是還想能抓住妳些甚麼
##

「あなたに、あなたに、あなたに、ただ逢いたい~~」

一邊
要相信能夠堅強的每一天

一邊
又要模糊自己是如(為)何的懸繫陷落著

妳~~

對妳

莫可奈何
那早已



想妳,想妳,想見妳,只是......想見妳~~


好想好想
明明就那麼那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