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0 21:01:14之於妳我的依舊存在

貴方(一)

不管妳多不信


怎樣都像是
為想使壞而冠冕的詞藻

不管妳多不信

我所說的~~

好想
珍惜每吋與妳之當下

妳不信......

或說是
妳儘管想冷置的

再怎麼......


明明默默就表達得很透徹的妳

那趁還沒見血仍執迷領(捧)妳善待的我

汲(   )著
又能如何?


(是否的我-賊-又故意的誤植了妳的溫柔)

而妳
索性也就不說了

且任由著乾燒的熱情
掛單

看(測)~~還能多久......


##
也是阿~~

真所謂的
強不來

強所謂的.....我阿~~
除了

待位


如我般多些更不顧一切的

那人出現~~

似乎
就也真別想解了


-----------------------------------
再次地
戀上

妳~~


那自以為早不再會再起漣漪之際


已往還要深的......


##
遺憾

所做的努力
沒能改變些甚麼

沒能觸動妳些甚麼

只會(倒)是急欲尋求答案的我


自顧自的
曲解了多少(不安於)的現狀
##



這一生
為愛而清楚~~

清楚
那清(傾)不能楚的

楚清
那楚(處)不能清的



這一生
為愛而忘懷~~

忘懷
那忘(望)不能懷的

懷忘
那懷(徊)不能忘的



微暮(慕)
在覺得自己又快消失掉的時候

劃下--始終-欲傳還羞的


那總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