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3 19:00:00之於妳我的依舊存在

我,找著了妳~~同(停)時,也找著了妒忌......(二)

「阿~~想那時要是在怎麼怎麼就......」


#
有.......聽我說過再見麼?


只為
用之深又怎能輕易得.......
#

總趁著
自己還有能力做些甚麼的時候

不(想)保留~~

也是阿~~
唯有自己勇敢所去追尋的
之後
再怎麼.....()

也才不會存有還未竟些甚麼之漏憾阿


像這樣坦率而不顧一切的人阿

多少
也都遺有些仍會隱隱作痛的人

妳~~


也是阿~~
總趁著
自己還有能力做些甚麼的時候

勇敢......


抓總抓不住

放著......


自己與自己無法就這樣-像妳-淡徹得甚麼都不去做


「是的,當我......找著了妳~~同時也找著了妒忌......」


做著些
為讓自己未來不至懊悔的事所執迷著

又或是提得放不得的「只能付出又怎能計較......」

那種委屈
那種卑微(求全)

卻看到妳
甚麼又都忘記

還冷戰的之所以
還能不珍惜眼前-妳-的理由

不想-再-牽繫著又錯愕於指縫之間~~


#
在意!

妳~~

而能不去在意著妳和他麼?


比痛更痛刺著
那裝不在乎看我為此神傷的妳


不在意!

我~~

而感受又能裝沒事的抽薪(心)續燃(然)著麼?

還惦記著那笑靨
並非為我

或說是
讓愛沖昏了頭
連妒忌都不妒忌了

不說了~~
就算知道怎麼回事

那很想又不敢去觸碰的-亦然(毅然)(易燃)-傷我的妳

記憶
還縮影次次(刺刺)地打在消波塊上

碰不碰
也都泡泡了......


識相的
就偏安(醞)著隨妳需要時

說緣~~


還執迷的話
就得越無私(我)的讓

飛得自由
為應允妳而生~~

且讓
那點耽美
還有能探望妳的權力


「等個預設的結局,好讓我輸到最徹底......」

當我
覓得了妳

同時也下葬了悸動還有的可能


-----------------------------------
謝謝妳(為我)的暫停


(欠著了妳)沒能再......


我......就不能說永(擁)(此)(死)生






thgf 2014-04-04 10:32:50

<a href='http://www.diplomatsheriff.pw/197.html '>女裝上衣</a>
<a href='http://www.diplomatsheriff.pw/198.html '>女裝上衣尺寸</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