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8 19:00:00之於妳我的依舊存在

我,找著了妳~~同(停)時,也找著了妒忌......(一)

是甚麼

讓茫茫不斷掏去的人海裡
沒待到盡頭
就已
認定了妳


為甚麼

老眷著妳釀的蜜
在意(抑)
卻總不敢挖掘觸碰

何謂幸福燦笑的背後(妳......和為妳拍照的他)

縈繞-妒忌
還揮之不去~~

仍繼續的理由
還需不需要相見


我悶......
那之所以的原因

想讓妳知道--(原是在乎的模樣)

又不想像那樣的一昧讓妳更食髓的理所當燃

唉(愛)阿~~

一旦
計較開來
說再多的由衷
似乎也都等著被抹煞了


我氣......
那之所以的原因

妳......
不是不知道
卻是諳著再怎麼取捨也無法輕易緩衝多角形

只能消極
只能裝

縱容
那會(善)胡思亂想的
牛角尖

或故若
咎由任取的-不是(似)意外
來自找
來傷及最深

「不然......怎樣~~」

只是
揣摩著......

那痛
抽似妳會說的話

而吝著甚麼
不去安慰

誰教涉深的人總活該呢~~


-----------------------------------
妳......
不會顧的

也就讓愛淋雨的盡情(興)濕吧~~


無預警之傷
最傷

卻預警過而又自找之傷
無非
妳拐彎
而我抹角摸鼻自覺的犯賤麼?



妳想過沒?

會不會是......
還有些甚麼想放而放不下
不試
又怎能好轉的


於是
才讓很有可能就此沉寂不治之傷
借題

揮發出

再耐不住的親口宣判


多懂人話的我
便不再會有甚麼剩餘逾矩之奢的了


卻妳......
只管著讓......讓傷到夠
讓夠到怕

然後
一派局外
羽扇-坐望-知難而退

也偏偏阿~~

遇著了位執拗痛悲痛喜
既入
就-定-不能淺的孩子

我......

還記得~~

那時
妳為了我們的相遇按下了暫停
(妳沒發覺)
我支吾的所以和沒能再續接上去的話語


不住那
已傾再難款款潮退之深遞

也終於
妳......遮著不讓再繼續的羞怯

是否也更暗自了我呢?


然後再......

勉強沒入自己看似平靜的狀態裡阿~~

妳......
又曾發覺

感動過麼?




thgf 2014-03-29 11:48:00

<a href='http://www.largesttrigger.pw/531.html '>paul frank 櫃位</a>
<a href='http://www.largesttrigger.pw/532.html '>nike公路車鞋</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