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4 19:37:35之於妳我的依舊存在

想~~那......變身(深)之意義

自問過......

從小至今
還沒有甚麼
真真正正值得提起勁-用盡心投入-賭注下百分之百的絕對

然而

日子阿~~
眼將也走到了這兒

還沒見識過那真格的自己(屬)阿~~


曾感遺憾麼?


---------------------------------
沒有幸過太陽之暖耀麼?   (無怪乎會意外栽於那太陽拳了~~)


遺憾

也不是唯一一個沒說實話的人

總被妳白眼的終於勇氣

我的實話
又何嘗又比我的謊話綴飾的更多

更遑論
那只(止)於畫頁(話夜)裡

傳說之中

候著   (誰候著!?又候著誰!?誰值得!?又值得誰!?)
集氣(即棄)
爆發百分百實力的弗力沙大王(我!?)了  


---------------------------------
誰等那個慢熱(熟)的人?
妳麼?

誰又等那個不熱(熟)的人?
我麼?


還徘徊不走
困頓遲遲鏡裡的那個人
#
(若不回頭又怎知那為我?)
(若鐵了心不回又怎知那藏裡頭的真是我?)
#
不忘回頭說:

「若......真猶你所說的-連個情願-竭盡交瘁的樣(案)子都難能可見的話?那麼,她、她還有她呢?也都......裝......無所謂了麼?」

唉~~
都說了
你......還提.......

那也容我反問你吧

「會......一樣麼??在我看來鏡子裡頭的我 (在我看來多麼不容錯過的妳),會如同
她們眼中不穿鑿附會不輕易的我麼?(會如同妳眼中也不容錯過之我麼?)」



沒放在心上麼?
會真沒放在心上麼?

那口口了然於胸中的
那聲聲阿~
不都吶喊於心坎底麼?



作勢
總牽(拉)妳挽(求)妳又撲空的指阿

是不是
也都還差那麼了點?



唯獨著愛阿........

是真有那麼幾次

「認真,似乎就......輸慘了~~」

正如
我們之間的關係


濃淡--不開

---------------------------------
讓著......記憶變深之法意

妳......
是否也能約略

是否
也和皺紋一樣地
異曲同工


而又言語呢?

始終-對妳
也有著三次的那麼深了 (也有著那麼深的三次了)

認真的涉既(設計)
純粹的讓佈擺著命運

於我看來那多麼似緣的
妳......

又可曾那麼想過麼?


唉~~
也就這樣吧~~

若不是季節(深秋)

那風夜(楓葉)
又怎會任憑留也留不住呢?


我......
一昧拉著的

不能入裡

待妳覺得(   )了
再怎麼......也只能深邃驀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