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3 19:00:00之於妳我的依舊存在

好......想妳

「想妳」


那是於鬆懈之後
才又忽然意會過來的事......


-----------------------------
開了
偌大的記憶那扇窗

無非
就是想更晰心那風兒~曾撩撥過紗簾的模樣

鼓洩了
又洩鼓著

一幅幅框影斑駁不息之皺褶
甚也有幾度(忌妒)
誤植了
是否仍懷唏噓不勝的曾經感觸


哪(那)兒~~

倘若
我們都不說

「它」就還只是個輕悸一時之邂逅

無言可喻......


-----------------------------
剛好
質地灑落的斜角

我還惦著書籤(疏遷)思念-前後
我還擲著硬幣(應避)分隔-絕對

我.....

甚至還故縱著不露的情感
彼此傷害

我.....

甚至也還真誤以為只要不銜之深
便能以越時間來
漸形忘卻


徘徊
軟語呢喃之初衷

而那
萬般非但
也終於得醒(省)之夢囈


所有過激而後消沉之意志

但(淡)從想妳的時候

期待
卻總是妳一如模糊之輪廓

是否
說得太深既
才一時擬(妳)不出-退潮完美之分際

太迂迴~~

又怎能訴得無蹤......

是真的
好想~~好想妳的盤旋

卻又無地
而自潮(嘲)了命運

是真的......
真的......好想妳~~

卻偏又不得
如何溶妳的要領而懸浮宿命

困淺沙洲


-----------------------------
我說那愛阿~~

也沒甚麼......


渺的
儘管著那龐若蛟鯨為妳之載
卻又絲毫不力拔山兮之強(ㄐㄧㄤˋ)(ㄑㄧㄤˊ)
隱含

而......如何呢?

還不是
殘喘
儼然離析潰決的如今

說那唉(愛)阿~~

想~~
還遙在那多遼闊的白礫沙灘上

漸褪.....

那多掙扎的痕跡
枯山水

我......曾經的
漸逝的

日月得以輝證

那世人眼裡
一蹴形成的神秘麥田圈

浮誇麼?

不過妳行悄
我再瞞不住的漣漪

還需理由麼?

想妳.....
就想妳


即便
那斷垣殘壁
曾有過甚麼樣的傳說

也......
終於教科文組織遐邇馳名的巨石陣


是的~~
妳的多所保留


也......真努力過了

然~~
這就是人生


該更珍惜的

想妳~~

早該~~

又......更想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