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6 19:00:00之於妳我的依舊存在

OH(偶)~愛~~

也~
ENJOY了幾場的不明不白

也~
引咎了於是乎的妳的不理不睬


偶愛~~
又怎麼單(擔)得起少了妳些許的未來~~

#####
嚥下了~~

怎麼都活該
似乎的阻礙(愛)

妳......可別說不明白
#####

看懂了
妳......總不意卻直攻我心房(防)的那一招



迴得越不說越刻意
若我再迂
豈不是坐讓那不甘(捨)讓那繞更大更曲不解了麼?

那恐吃定我的妳啊~~
我......定也要賴著那還不願殘忍的妳

這......何嘗不是種沒轉圜的「相逼」呢~~

於是
情溢乎詞的文藻
所保留的就不容再所保留



那真為懸崖

能盡了......此生亦也無憾了吧~~


-----------------------------
我以為......我還跟以前一樣的厲害

曾經的驕傲
原來不能面對終於遇到的真愛

我以為......我可以還可以的

曾幾的澎湃
為妳出神窒息結巴

然~
抑得如今
思妳入神卻偏要還來自憐(惜)結疤


噢唉(OH愛)~
內心的掙扎

我.....都說痛怕了
卻還沉不住每晚仍慌顧不暇的那種縊溺


「怕了,就別來~~」

我......只好躲
卻躲不掉愛那種說不的WHY

我......被逼著逃
卻總逃不出愛那種瘧心般的壞


「有多久......沒和妳說話了~~」

怕妳困擾
卻仍舊想賴在妳身邊

連心都要猜
更找不到能癒合彼此的藥材


「所以才......私自下定於每次的相遇之後,都要讓些甚麼......當做一種不上句點的延(言)續~~」

今夜
是不是又些不容再忽視的情緒
我......
嬗了過去


都說好不再保留的
我......還是由妳給保留了些

相信
我問了妳一定會說
只......我真受得起麼?

孬!!


「一些......譬如思念,若涉及了過深了便會淵藪難以自己~~
   一些......譬如妒忌,若過問多了知道多了便會芥蒂難以自持~~
   又一些......放甚了便會膩索不再能感受,體會珍惜~~
   又一些......放久了便會懷念害怕失去,卻多少仍意志(抑制)著逃避~~」
   
真的是很有空-只-由妳為妳^.^

所以才......的誤解

並非
不再了

而是過頭
再回拉不及的百(五)感

交集得
不知所措爾~~


我......似冷的(語)(雨)


卻依然火燙得


OH~愛~~
是不是這又彎去妳那找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