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8 19:00:00之於妳我的依舊存在

沒有人那麼深了(三)

然而
彼此的消極
難道就真能負負得正麼?


-讓著自己也和妳一樣
才不致於困傷

我......

深怕著失去
當然不敢嘗試

卻也不得不在總面對著過閾值而後難癒(熬)之疼痛

過度(渡)(妒)著疲乏


-讓著自己也和妳一樣
漠(脈)(默)(沒)(陌)著關心


是不是為種理由或藉口

那曾也執拗為難過妳幾次的我

相信
妳......定能最清楚

奈何阿~~

那我最捨不得的妳
轉身之後
依然

能雀躍能呼吸
能賴於某個並非我屬的肩膀裡
存溫

一想到這......

唉~~

有多痛
妳又可知麼?


向來
妳的感受
從沒我襲得那麼的突(徒)然
那麼的強烈


妳的不容遲疑與無可取代阿~~
也是我
歷(瀝)盡每番的掙扎與矛盾過後
才又萃(淬)逼出的

絕~~

不會再自編自演逕行投放的決


偏偏(篇篇)阿~~

不勝(不設防)(防不住)
那不慎又遇見妳時
多不稱(ㄔㄥ)稱(ㄔㄣˋ)的囊窩與潰崩


#######
那天
沒準遇上了妳


才搭(構)起未乾透的堤阿~~

防洪防雨
卻防不住

除了
追(錐)上外

還有別的任其奔騰的理由了
#######

只因為
那值得一切的妳
就值得我去消磨(折騰)掉一切

至於
那過後很有可能的續蝕
畢竟

那也曾......先滿過了我~~

才有著
後來杯盤狼藉自舔自傷的收拾


誰教愛

就遇上了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