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1 19:00:00之於妳我的依舊存在

即使......

如果

明日
妳......將化為一個全然我所不認識的人
否定我
吞噬我


依然還說著
仍在思念的違心之論

討盡我
力竭最後一絲絲的掛懸婪戀

終究
知道真相後的我
會對妳死心
還是會續舊那曾經都永誌不渝過的信念呢?


--------------------------------------
妳我

向來不對等~~



冷淡與否
給了我兩種截然苦樂之極端


也懂
我的斤兩
不配任性嘟嘴巴

冷戰的始末
終究
化融的一定得由我

只因
深信--那--值得的人(妳)
就不會還懷有委屈和困惑


稍待於
妳總走過的時間流裡
緘默

啃食著
那還願施捨的記憶殘渣
裹腹

挪不開心中的那位
終究
還是指(只)鹿不是(識)馬

「那就由小火慢煨開始吧~」

不死心的我
倘若
少了這番的積極

試問
妳......還會在麼?

多想......讓妳也認了
明顯了
若真了(ㄌㄧㄠˇ)了(ㄌㄜ)我這份的積極
廣靠著緣

彼此
也就真像日子現在冷成這個樣了

不能再話(畫)了

終究阿
還是驢不是(識)馬

唉~~


--------------------------------------
雨水
總趁隙在葉瓣的呵護中長大


多可疑的世界阿~~

妥藏於露珠裡的月亮(孃)
當然
也會奢望著傳說

但似乎
就是捉狹
無法讓愛與被愛同攀附上
絕對


多好在
那葉(夜)~嬌羞
款拾妳戀月之淚(累)
好讓
露珠也能知道自己曾留擁(有)月

無悔~

迄今~

 

我......
早已慣習於
不倚賴回響維生--(被妳練的^.^)


只因深信
就不該再復行枷鎖

只因深信
就能靜靜地

愛找到該行之方向

又即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