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7 19:00:00之於妳我的依舊存在

巨人(一)

「初衷」之外的城牆
是一直的蓋

所捍衛阻絕的是既有之自己
抑或是
墨(默)守候等著
傳說中
束於高閣內殿之深的公主玻璃鞋


唯我
不忮不求的看荷著


--------
吾等
並非信仰巨壁之教眾

不由得戀(鍊)上
為防備對方不斷加高的圍牆

唉(愛)......

從這看


那麼高的圍牆之後
又誰能篤定
沒有著與我相同初衷也那麼高的圍牆
漫想著
總有天衣羽上「自由之翼」的發生


妳.....

是否
也像我
遙望著那麼高的圍牆而喟嘆~~

「即使得獻祭上心臟~~也是要加入調察兵團的吧......」


卻(確)現實
鑿鑿存在的彼此阿

發現
而不得其門又當如何

之間
定要存有巨人!!

再談甚麼都容易多了

 

「這......跟阻止我們的人(牆)有多麼的強大沒有關係!!!!」

而是......


--------
所謂的思念阿~~


撓(著)人發毛的東西


染深曇現於
西曬多嚴重的城牆瑪利亞之後

餘暉~~

若我
也為妳有違初衷之物

與世隔絕......



破牆而入的
就不僅僅是鎧之巨人與超大型巨人而已


--------
入雲
高聳的城牆羅賽(Wall*Rose)

巨壁教眾形容為最牢不可破的第二面存在


「無論哪個時代~~民眾都一樣這麼不負責任.....」

曾也被麼形容過的巨壁瑪麗亞阿
如今何安在哉?

只因
欠缺著信仰而盲目信仰著

反使那些在平日看來就荒謬的事
越來越專業了


--------
倉惶不停的警鐘

「怎麼可能贏得了像那樣的傢伙??」

有些人
將我圍困
我自願不願築起的侷限之中

豢養著
以及被豢養


成長
屬於我所記憶的掃落之中
捲土~

揚塵~
多麼強勢的殖民

誰曾經倒下
誰曾經被踐踏

窪滿
孩童們戲水嬉鬧的巨型腳印裡
未泯稚氣地

聲聲呼喚著誰的名~~

短短
才破了門
人類的退守

哪還知未來即將要的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