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8 17:00:00之於妳我的依舊存在

這樣的你......與某某某有甚麼不同?(二)

「真有......這麼相近麼?」


不回答的夜
我是一直這麼問我自己的


就請原諒我

說了那麼多的在意妳之後

依舊
還是讓妳
誤解了我是他


「你這樣......跟某某某不是一樣麼?」

這回
似乎又懂了些
我......最不想弄清的

冷的緣由

原來......


------------------------------------

不停的
償還那些妳說的理所當然之後

「也許......這都是你上輩子欠我的~~」

這不傷
反倒挺甜蜜的

我......就這輩子還^.^~~


「這樣的你......直與某某某還有甚麼差別?」


總的冷置
又胡思亂想不停輸出的我來說

沉默的那幾天

幾乎最傷


逐漸
侵害沒蝕了

又碎了不止一次的

還有及沒有的我


##除了愛

「你這樣跟某某某到底有甚麼不一樣?」

受著一句
又歸於平復的我

會冷靜的

直到......構思出真正妳願相信的答案之前.......

 

問我
我的存在

我的價值~

不如
妳回答
來得乾脆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