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3 19:00:00之於妳我的依舊存在

我......之於妳

逐漸


忘了我
在遇上妳之前的樣子


曾是
那麼堅強的......

也如今
為了甚麼
才讓著自己變得如此之脆弱

「為了生活,我甚麼可以忍......但為了妳......」


----------------------------------------
為妳
就像打釘入牆

偏-輕了些
釘是釘
牆還是牆


多讓了些不會有任何改變的

叨擾了


索性
也才放-重(縱)了些
便損了釘
駁了牆


更多讓了些不堪與深切
又甚
傷己傷人了些


是否......(我)
又過了


會不會為此感到不快


是否......(我)
也過了


不再讓我盲目得欺瞞著我自己


從我無不及的
到妳
拼命的閃躲

也從我的無不及(至)
到妳
於是開始懂了


「愛」,它本身哪有錯~~

是誰讓誰
又陷入了折磨

「愛」,它本身沒有錯阿~~

想簡簡單單
卻又總迂迂迴迴

 

唉(愛)阿~~唉(愛)~~

我說
我的愛
不會有盡頭

妳說
我的愛
不會有結果

且就讓
那「沒有盡頭的」相遇那「不會結果的」

也就讓著我.....對著妳說~

不會結果的

也才
讓著如今的彼此
更不會有著真正的盡頭......


我對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