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4 19:00:00之於妳我的依舊存在

只想讓著不後悔

悶著頭

一昧的以自己所想的方式來對妳好

為什麼?

是不是

獨處的機會都不肯給
然後就被妳關在外頭很久
很久~~的

......只能勇敢


不等稱
似乎從一開始就存在

不經(禁)思量的


不是也還有相恩愛的他一直著麼?

說甚麼呢?


也是撞過了
才更懂得那孤行一意之堅
並不足以執(植)意為那多情自作
見肘捉襟之繼

不得不
讓那儘管奔放之我
練習
該怎麼面對差異

該怎麼收了~~


我釀的濃
總鋪張著往妳未能適應的方向擴


妳一心溯(訴)及之淡呢
是不會為了我而多做些甚麼改變的


-----------------------------

陸續

接完了我一堆自導自演妳不解風情的內心戲


想妳的感受
想妳雜陳的餘繞
想妳
該怎麼應對
該怎麼做

為了愛
我也......都吃下了~~

任憑妳的感受
鎖著
那只顧自己
而折磨著我只是想太多的沒有錯


為什麼還要一直彼此傷害?

不懂

-明明也可彼此那麼愛的~

於是
索性攤開了
不掙扎了

好讓妳
才不易殘忍起的決心

不遲疑留念地
直往我心窩刺過來~~痛......

能有多痛~~
能痛死就更算


輸透了
我......

三句不離妳最不想聽我說的抱歉對不住

才不是無法自拔
才不是歇斯底里

只是
愛上了

即便
連情緒也都走失控了
又怎忍得讓言語再傷......那如此純粹何辜之妳

只得
選擇讓步
一退再退

最後
蜷縮像似個徬徨無助噙淚待審的笨小孩

乏天~~

不能
也只能

都......任由妳了~~


-----------------------------

木已成舟

再說些甚麼
好似
也無法渡成我所構想之一切


只想知道妳的心意阿~~

若妳無心
做再多也只是徒勞

若妳無意
說再多也只是磨耗

不清~~

沒有錯

不領情~~

依舊
妳還是妳


那依稀的妥協
我.....還能解讀麼?

 

我~~
真的

只想知道

結局......


是否
也像我

是個會為愛不顧一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