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9 19:00:00之於妳我的依舊存在

I am going to stay for a while~

對不起~~

我......
還得待一下

這條路
畢竟
有太多的回憶

而妳
總是刁難

而我......也曾盡力~~
遂不可得


對不起~~

我......
還得再待一下

弄懂就走......


一個不想懂糾纏的男人
只想
搞清楚自己(的定位)

就當是
自己為自己純掙個交代罷了......

曾經
妳是我不可多得的靈感
而如今

只是我自己純粹給自己想太多的畫面
殘忍

老仗著被喜歡

看不到

誰對誰
總多一點的互相

負荷(載(再))不來

坦白
走到了最後

似乎
一齣
妳不願揭露馬腳

自己面白給自己唱雙簧的

傻子
自底的內心戲......


再給兩分鐘也不夠

對不起~~

這裡

我......
還想再待一下

溫存

真的......也就......這樣子而已了麼?

忽略我的傷
妳拼命的灑鹽

勇氣
怎麼都還缺了那麼一點

可不懂
妳正在說著的世界

那些
無庸置疑
反正比我還重要的事

當然
也......不用再問清楚了


「對不起~~又......我想太多了......」

妳們的牢不可破阿~~


一度......也練習過放手


不用擔心我
妳自己幸福起自己就好


看來
也毋須我......

 

just want to stay for a while~~

就請
讓我再多感受一下
那些
我......試圖挽而總候留不住的

餘韻

澎湃
過歇(些)了

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