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4 19:00:00之於妳我的依舊存在

很多......連我自己也參不透的(三)


結果呢?

就徹底阿~~
哪還有甚麼冷過頭後的回溫
存在

有多久了
我沒變......

還能多久
我不變......

對我來說
活著的意義

莫非
在妳面前

受制
又不受制地狂跳著


面對即將要發生的事

任性的朝著並非我想要的方式邁進


像妳一樣
於懷無所謂的
隨我
龍套來去可有可無~~


「憑甚麼?」

是阿是阿~~

憑甚麼......


就是喜歡著妳

夠不夠阿?


「憑甚麼?」

是阿是阿~~
跨不過
理所當然的

我的好女孩


那一眼的我的直覺

妳信不信阿?


妳......接著又不語了~~


我說完

這些日子心境之轉折


還靜默

那切(ㄑㄧㄝˋ)(ㄑㄧㄝ)也就算了


終究
是我又丟(堆)回的心情(陰晴)比較多阿~~


又只是
重回到原先那個停滯不前的地方

一遍
再一遍的

妳的不開
我已氾了徹底

一遍再遍的
洗了又洗

我......
鍊得起阿~~
不怕阿~~

而妳......
總會倦的


即使

又斟酌了
卻像似怎麼做都不對不起阿

 

妳......仍再猶豫吧
我的好女孩

放心~~

我會......
一直都在的

放心~~


放點心~~過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