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0 19:00:00之於妳我的依舊存在

生殺自在

在妳內心

是不是還有我的所在

------------------------------
在我這

是的
那個隱瞞負傷的角落

難破的種殼

永遠
都在等待~
勇敢
也都在等待~

有時
也會想鬧個小脾氣任性
掂量下
自己多少還在妳那的分量

不絲毫

也都教由了彼此之冷-戰


「是誰先開始的?」

是阿是阿~~

卻又怎麼不想

「是為何造成的?」

而總回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之類的答案

也是啦
自己憑甚麼

憑甚麼牽絆
憑甚麼匯兌

通通吃下去
才像男子漢該有的氣度


對不住
又小孩子氣了

說我在逃避吧~

其實
更怕的是次次受妳的冷所傷

不止於血泊之中

通通刺進來
才像男子漢無畏(謂)的勇敢


來!
我都扛了

傷也儘管劃我的好了~


只有我
最懂我自己~對妳

也只有妳
不讓妳自己~對我

那該
怎麼辦呢?

妳是妳
我也還是我自己


大概
也就是原先彼此能被吸引的要素之一吧

 

我是白旗輸慘了

全權
就由妳

想哪樣就那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