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5 19:00:00之於妳我的依舊存在

那......理由呢?

只是痛怕了

逼著自己破釜沉舟的撤

其之後的再盼
哪怕多是不已的
亦也
難回了


親手
關上了自己還給自己的出口

不斷的思念想法
並未就此打住

反只是堆積
讓痛

更無謂地......痛死了~~

---------------------------------------
只是被傷怕了

迫得自己陌生更偏離了起來


倘若
做得不夠徹
致使迂迴費工


還留有餘地的我
定會
不厭其煩的複沓叨擾
一試~~再試.......再試......

直至
崩潰那耐不住的一方

我不希望是妳
更不希望太負向的能量
施加
都由我



毅然
收得如此潦草
不顧


我......又不是妳~~

放冷了
就好

-自己要做得那麼多的~~

我......又不是妳~~

不捨傷
才情願有人知難而退

-難道要妳殘忍麼?

---------------------------------------
1.
把刀拿掉
傷口自然就深不起來

2.
把傷口挖大
血流乾了
自然也就不痛了


那個
總說要療傷的
又總是往傷口裡頭走.......


才隔離了一個人
就讓那不絕(覺)的反饋
悟出
被隔離的.......總是原來的自己

讓著時間逃避~~


會問些前因後果麼?

會問我後不後悔嗎?

那是
不若我細膩的妳
完全所無法理解的吧

才花幾句的無心
插柳
深至透已穿石(時)

妳......
從沒在意過
更遑論誰幫誰著想了

看著一片汪洋
儘管著
過由不及又所剩無幾的男孩打水漂

反索著些
快要出來類似真理的東西

唉~~


一直瞞天以為的療癒啊~~
不過
還擅自著石子偶略微
漾迴的漣漪
罷了



入......太深的
本來就沒甚麼好怨的

怕痛
縮著越來越怯懦的
那也只是
受冷一再之後的
剛好而已


原來
討一句真心或是感動
那麼的難

也只好
減傷
退著自己疼自己


釋(逝)去了懸繫
思念
勒緊了當口

一如我天真遮攔與不住著的沙漏

不管妳在與不再乎

一直都在......

---------------------------------------
這天

如果甚麼都不準備的話
那我
不就跟妳一樣了


都......也做盡了
就該讓......緣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