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6 19:00:00之於妳我的依舊存在

哭腔才又唱紅的兩首歌~~

「♫ ~~~紅顏若是只為一段情,就讓一生只為此段情.......纖纖小手讓你握著,解你的愁,你的憂.......♫ ~~~」---(最愛)

相較於妳的無感

痛覺
只在投入過
又偏頗析(攜)離之後才有的負面情緒


「♫ ~~~阿~~阿~~自古多餘恨的是我,千金換一笑的是我,是是非非恩恩怨怨,都是我.......♫ ~~~只有那感動的是我,只有那感動的是你.......♫ ~~~」---(最愛)

細想
那些的都我......
都是我......

慣我而不慣妳之執拗
也都
像這樣放任
像這樣未能從(縱)容在燈火闌珊之處

於是
也才有著平復未能的......昨日今日
以及明日


「♫ ~~~因為明天還剩一寸記憶,淚水染噬了........所有的過往還燦爛無比,卻再遙不可及.......♫ ~~~對世間的離別深信不疑, 因此才會相依.......♫ ~~~」---(我離開我自己)


真的欸!!

恍然於那句
倉促
不及潤飾的要帶帶不過

感極
眶滿了不知為啥樣情緒模糊的淚

多難為妳了~~

這些
都妳......值得的


「♫ ~~~一霎風雨我愛過妳,幾度雨停我愛自己。如何這結束一身冷清,夢來了又去.......♫ ~~~」---(我離開我自己)

只是
懦弱拔刺一再的我

怕痛
更怕淖深

遂而
索性自己與妳我.......


「♫ ~~~生來為了認識妳之後......與妳分離,以前忘了告訴妳......最愛的是妳,現在想起來......最愛的是妳.......♫ ~~~」---(最愛)

以往
不管妳多麼等閒視之的

如今
在沒有比
放涼
臉上兩行之溫熱
更安靜(乾淨)撕心裂肺了

 
一些
更真切寫實的東西

放涼了
才好自然(燃)隨身的......


能吧~~~
會吧~~~
大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