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01:00:56MC標

背叛(改編版)



作曲者:羅百吉








(改編版)

銘 不停幹下去 
標 怎麼還不叫
儘管我用力幹妳 
你說不爽就不叫 
我一個人 獨自打槍

銘 只剩下香腸 
標 一直不敢再去含
香腸上龜頭之間 
永遠都臭酸到爆 
吸了一口 就射出精

緊緊相吸的嘴如何
Say goodbye
標比銘清楚還可以撐多久
幹太久會讓人虛脫的無力
標用作賤自己 完成銘的快感

緊緊相舔的嘴如何
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陰唇
我就是喜歡淫水淡淡風味 
只要銘能爽快

銘 有幾億精虫 
標 淫水夠多跟銘玩
在你要射精之前 
讓我再吸口看看 
那些風味 還在不在










(正確版)
雨 不停落下來 
花 怎麼都不開
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

愛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
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
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
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爱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夠跟誰對白
在你關上門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些片段 還在不在












曹格:ㄟ 你怎磨那麼強阿
羅百吉 2008-02-17 01:03:55

我是天才

我是陳建銘朋友

阿標

這樣邊的不之覺得如何?!

版主回應
太讚ㄌ拉
尤其是那個男女角
只能說 讚拉
2008-02-17 01: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