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22:41:19。狗 狗。

*天阿。。*

 天阿。。
 前天好好的一家人去游泳。。
 而且很高興。。
 有說有笑。。
 看爸爸不會游泳的姿態。。
 笑死我。。
 他還說他以前游過海邊呢!!
 說的超好笑。。
 
  
 昨天下午一家人也好好的吃冰。。
 昨天晚上。。
 爸媽吵架。。
 而且是在我去上課的時候。。
 
 
 今天。。
 我老爸搞失蹤。。
 我跟我媽都快忙死了。。
 客人超多。。
 
 整個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快爆炸了。。
 把拔快回來拉。。
 
 
 
 pic﹔右下角那是我爹。。
     褲子都濕拉。。
     我偷拍的!
     他喜歡石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