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13:39:11♥綠,羽毛 』

惡魔學長(九)

『轉到二年級資優班?』

『轉到二年級資優班?』

 第二句是我講的,但第一句...

『小雪,你怎麼在這裡?』 小雪一臉驚恐的站在門前。

『我是因為,你實在太慢了,所以我才會上來找你。不過卻聽到妳要轉到二年級的資優班,  為什麼?』小雪看著我,一臉茫然的樣子。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轉到二年級?

『老師,為什麼我要轉到二年級?而且又不是校長說的,為什麼我一定要轉?』真是的,你 又不是校長,你不能決定。

『因為,老師覺得你的智力有二年級的程度,所以我想要拉你去二年級。關於校長,我已經得到允許了。你看...』老師從口袋裡,拿出一張紙--

                 --本人我

                    允許讓 童琪玲同學 ,轉到 二年三班。 

                                        校長:蕭國建--                                            

                                                                                                                                        』

 

什麼~~ 這真是~~  天哪 ~~

『既然如此,沒話說了吧!明天請到二年三班報到吧!』老師用一種勝利的語氣,驕傲的說著。

『這...好啦』真是氣死我了~~今天是我最哀的一天   >0< 。

這時,我用餘光瞄到小雪那哀傷的眼神,心想:

【小雪,你是不是在擔心我,你真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心裡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老師,不過我有一個請求。』小雪,我不會讓你擔心,看我的。

『什麼請求?說說看』

『那就是,讓小雪跟我一起轉到二年三班。』哈哈。

『這~~』猶豫~~猶豫什麼,快答應。

『不答應,我就不轉。而且小雪的成績也很好,差我一兩分而已。』真的,只差我一兩分而已。

『好吧!明天請去報到,老師去用妳們的手續,老師先走了。』哈哈!太棒了~~。

『小雪啊!妳不用在為我擔心了。』我轉過去跟小雪說了這句話,沒想到,她竟然說了一句令我錯愕的話 ...。

『擔心?我擔心什麼?』錯愕中... 錯愕中...。

『妳...妳不是在擔心我要轉班的是嗎?』我兩眼瞪大看著她。

『有嗎?哪有?』

『那妳為什麼有那很悲傷的表情?』疑惑--疑惑啊--。

『是因為:那裡有我那最最最帥的男朋友啊!只要想到妳要離開我,而妳又可以每天看到我那最最最帥的男朋友,我就...有股傷心感湧上心頭,就這樣。』

『什麼...妳說真的還假的?』聽到時,下巴差點掉下來,這真是...

『真的,沒想到妳對我這麼好,還要老師一起把我掉上來,今天我一定會興奮到睡不著覺,妳真的是我的好麻吉,謝謝...。只要一想到每天可以看到我那最最最帥的男朋友,就會想到我........』

『好了,夠了...』真是...只有一個字可形容---『瞎』。真是氣死我了。

『好吧!我們回家吧!很晚了。』我馬上平復我的心情,冷靜的說這句話。

 

                一開始排斥的心,好像跟太陽一樣,慢慢的沉下去了。

 

〝怪怪_ × 2009-02-25 19:47:59

哈哈

 現在才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