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14:51:36♥綠,羽毛 』

惡魔學長 (八)

『哇!超多女生ㄟ!應該是因為二年級資優班的關係吧!』我誇張的跟小雪說。

二年級資優班--就是蕭子義的班級,他們班只有八個人喔!

『對啊!』小雪說

就在這時,有三位女生往我們這邊過來。其中一位走在中間的女生先說話了..

『欸~~聽說妳前幾天拿寶特瓶去丟我們蕭子義啊!妳好大的膽啊!』她用很不屑的眼神跟口氣說著

『啊!什麼,童童妳竟然用保特瓶丟蕭子義?』幹麻那麼驚訝阿,是他先害我的欸~想起就覺得很....

『沒有啦!我...我...是他先欺負我的欸』惡人先告狀欸!真是的

『噗吱~~好笑好笑,我們的蕭子義可不會看上妳這種”乳臭未乾”的小鬼勒!做夢吧!』什麼,她竟然說我是”乳臭未乾”的小鬼,她真是..可惡啊!

『哈哈!妳這”大言不慚”的小鬼』哈哈哈!我書不是白讀的啊!

『妳...』那女的被我氣的說不出話來

『好了,妳說妳叫啥名子?為什麼會知道那件事?』

『我叫做茵安娜,蕭子義的任何事我都很了解,還有,我勸妳最好不要去糾纏蕭子義,不然妳會”死”的很難看。』原來,她叫茵安娜啊,我總覺得這個人有一種說不出口的神秘感,她一定有做過不為人知的事,而且一定是爲了那隻”臭章魚”

******************************************************
社團活動課.....

『各位同學大家好,我是你們的社團老師,今後我們相處的時間還會很久,這次社團活動時間大概是半年,在最後我們會有一次公開性比賽,請各位好好加油。』社團老師說

“這位神秘老師有50幾歲了,他真的能帶領我們嗎,真懷疑”←我在內心想的

這時那位老師朝我看來

『各位同學,請不要看老師老老的,其實老師年輕時是一位很優秀的老師喔!絕對有足夠的能力帶領你們。』哇!老師有讀心術啊,我在想什麼都知道

『現在我來說明教學方法,老師會出題目,並規定你們在時間內完成,如果你們沒有在時間完成或不符合題目的話,馬上退社喔!順道一提,老師有讀心術喔!』誇張.....


『現在我就來出題目,我們第一題是〝烹飪〞,我們是要看各位的烹飪技術。時間呢就選在明天中午12點在烹飪教室集合並在烹飪教室現做,材料自行準備,未到的同學就以退社辦理。好,那我們現在下課。』這老師真厲害,一下子就批哩啪啦講一大堆,不過這次的題目〝烹飪〞可是我最拿手的。

『小雪妳收拾好了嗎?』我心平氣和的說著

『嗯~我們可以回家了』小雪說

就在我們要走出社團教室的時候,那位神秘的老師突然叫住了我

『這位同學,請問妳是童琦玲嗎?』那位神秘老師邊說邊朝我走過來

『是啊!請問老師有什麼事嗎?』到底有什麼事啊?

『老師可以單獨跟妳談談嗎?』

『嗯!可以啊,那小雪妳先去校門等我好嗎?』

『喔!那妳快一點喔!』小雪說完就往校門口走去了。

『請問老師早我有事嗎?』真奇怪,到底找我幹嘛啊?

老師在我問的時候去講台上拿了一張考卷跟一支筆到我面前,說....

『妳先寫寫看這張考卷,寫完再告訴妳吧』

幹嘛要我寫考卷啊,真奇怪。我拿起考卷,看了一下,心想“哇!這張考卷還蠻簡單的”。我不能不聽老師的話,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寫了。

十五分鐘後.....

『老師,我寫完了』因為蠻簡單的,所以我很快就寫完了,而且小雪也還在等我。

老師看了一下,說...

『真不愧是一年級第一啊,二年級的題目竟然全都會寫,真不簡單』老師邊說邊點頭。

一年級第一啊,好久沒人提過了。

『二年級的題目,那是嗎?算了。老師,我可以回家了嗎?』我很有禮貌的問老師。

『可以,不過從明天起妳轉二年級的資優班去』

什麼.....

『轉到二年級資優班去?』

上一篇:惡魔學長 (七)

蘋果糖ܤ 2008-07-01 17:00:59

郭恩繼續欸!

輪家好期待的說~

版主回應
ㄏㄏ 2008-07-07 16:06:57
〝怪怪_ × 2008-06-24 09:18:26

郭恩繼續~郭恩繼續
      好酷ˇ
老師好酷~會讀心術0.0

版主回應
=_=/// 2008-06-24 09:19:33
小。 糖×° 果 〃 2008-06-24 09:17:34

真會賣關子= =
\哈 妳在不打 我以後就不來看
我知道你會說 不要看就不要看阿
那又怎樣?!我現在是在威脅妳  我高興!

版主回應
那你自己去高興吧!! 2008-06-24 09: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