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0 03:41:27BlackRose

甚至我想欲作【鞭李】的動作

我承認是【批李】,甚至我想欲作【鞭李】的動作
毋過!我絕對毋是『目周瞌瞌』烏白亂批、亂摃
我ma無欲承認我是【護扁】
阿扁總統若有犯錯,我會比任何人復較無客氣批伊

我會行到這種甘願受【鞭李】帶來盛鎗籽的地步
絕對毋是空嘴哺舌、亂鎗打鳥的莽動

我想欲作的事工是:喚醒台灣人愛有明辨是非的判斷力
『錯誤的過去能使原諒,毋過!未使放予未記!』
『原諒的前提一定未使建立在借殼上市的騙術及私心自用頂面』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Hu-hu leh 重來是否?~~~~~~~~~~~
看水是水!看山是山!
烏水變清,需要加幾偌萬倍的清水去清洗
火燒的山,需要加幾偌萬倍的時間來栽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