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5:01:34☆~♀妞小咩♂~☆

算 合 好 ㄇ ! ?

我 昨 天 下 午 看 到 妳 打 來 ㄉ 電 話 !

我 還 在 考 慮 要 ㄅ 要 接 妳 ㄉ 電 話 !

看 到 妳 打 來 ㄉ 時 候 心 理 不 會 很 高 興 !

或 許 真 ㄉ 我 已 經 放 棄 妳 ㄌ !

妳 ㄉ 事 我也 ㄅ 會 再 去 多 管 多 問 ㄌ !

昨 天 問 妳 ㄉ 事 !

妳 打 死 還 是 不 說 !

也 就 一 直 扯 開 話 題 !

妳 不 知 道 !

我 賭 爛 就 是 賭 爛 這 種 人 !

我 和 妳 一 切 降 就 好 ㄌ !

我 已 經 受 夠 ㄌ !

我 已 經 忍 耐 夠 ㄌ !

現 在 ㄉ 我 們 只 是 朋 友 !

已 經 不 能 升 等 比 朋 友 還 好 !

2 0 號 我 要 回 台 灣 ㄌ !

妳 也 就 自 己 好 好 保 重 吧 !

妳 也 該 回 台 灣 好 好 ㄉ 工 作 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