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15:01:34☆~♀妞小咩♂~☆

最 後 對 妳 想 說 ㄉ 話 ! !

最近ㄉ妳!

不知道怎麼ㄌ!

口氣就是那麼差!

那天妳叫我界車!

我是真ㄉ界ㄅ到!

不是我ㄅ去界!

我朋友多又怎樣!

我還沒滿18又沒駕照!

誰會借給我啊!

那妳ㄉ車幹嘛界別人啊!

妳可以借誰阿!

小鬼不可能會跟妳界車!

嘉玲也ㄅ可能會跟妳界車!

妳都沒發現我都沒再打給妳ㄌ!

那是因為那幾天我都有打給妳!

妳那種口氣對我說話!

我就ㄅ想再打給妳ㄌ!

因為我絕得我好像打擾到妳!

打擾到妳和另一ㄍ她!

妳也該道回台灣努力ㄉ時候ㄌ!

好好工作!

完成妳想要ㄉ願望吧!

而...我或許19.20號會回台灣ㄌ!

不想回來ㄌ!

澎湖有很多我承受不了ㄉ痛苦!

我去台灣ㄉ事別跟小鬼說!

因為我怕小鬼會ㄑ跟我爸說!

我只想跟你說!

我真ㄉ還是很愛妳!

好好台灣工作吧!

完成妳想要ㄉ心願!

如果你想要找我ㄉ話!

打我家ㄉ電話給我.那還要並並運氣看我再ㄅ再囉!

要ㄅ然妳就給小亭或小玟ㄉ找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