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22:35:04夜無狼

最近 .... 唉! 頭上都是 "悶 "


↑ ( 這是炎亞綸的口愛睡臉~~  超級讚啦,養眼~~ )


˙˙˙˙˙˙˙˙˙˙˙˙˙˙˙˙˙˙˙˙˙˙˙˙˙˙˙˙˙˙˙˙˙˙


唉唉!!  最近,頭上都飄來 悶 這字!

不知道會啥~~  =ˇ=    

感覺,悶這字 ... 在我頭上飄來飄去,讓人覺得心情有夠悶~~

悶到,感覺 ... 不能呼吸了~~


還有,最近總感覺 ...  有點不想跟人接近了!

( 別問我為什麼  我也不曉得 )


總覺得,這樣跟親近!  這樣跟人玩,感覺無聊透!

悶悶悶~~  心裡總是 " 悶 " 字開頭~

搞到,自己會暴斃啊 ...   還有,最近,超級愛聽音樂~~

聽到音樂就會覺得,心裡有點想法!

嗯嗯,這樣好啊 ... 有想法,不錯!!   嘿嘿XD


管他得,總之啊 ... 寒假過後,又有很好玩的課哩!!

超讚!!   希望,趕快有日語課!!

我好想去日本玩啊 ...  這樣,我就可以實現!

漫畫家的夢想嚕!!   嘿XD  有些人知道我去日本得目的~

哈哈哈XDD   




今天,先這樣吧~  各位,寒假好好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