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20:49:37小P

下雨天~

今天早上一直下雨,到了放學時間還在下雨~

我還以為到了下午天氣會好一點,呵呵...

早上三節課考電腦上機,我應該會過關巴??

下午還要考體育,哇...我下禮拜還要再考一次,姵姵呀~我們兩個一起加油八~

放學的時候,我撐著雨傘跟朋友在等公車,我朋友還說【幹嘛一直抖?】

我就跟她說【妳也在抖ㄚ,還敢說我~】

真是的~下次換妳站我前面,看妳會不會抖!!

等公車的時候,風真的好大喔!!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下禮拜就要期末考了,一個月後我就要二年級下學期了。

聽老師說3月的時候,學校有校慶耶~

會不會跟之前的校慶一樣熱鬧呢??

我現在開始期待了~

約朋友一起去學校玩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晚上就是跨年了,我不知道店長會不會打電話叫我去上班??

萬一跟朋友約好,店長臨時打電話叫我去上班,那怎麼辦呢??

我朋友還叫我電話關機,如果我媽打電話給我,我手機關機的話,會被唸死巴~

因為我媽說【要出去都可以,手機要給我接】

哈哈~

希望校慶的那天,不要給我下雨呀~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