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23:37:37小P

好累唷!!

今天第一次覺得上班好累,一下子要跑菜,一下子要注意銅盤的火,還要加湯。

為什麼偏偏茹茹沒班呢??

今天的我真的累死了,後來發現每個人的臉都不太好看。

他們可能也累了,像我今天晚上,有一桌的客人桌上已經有一盤冬粉了,還差一盤麵。

我以為冬粉還沒給,我就把冬粉跟麵送過去,我才發現冬粉已經有了,我本來是要把冬粉給拿回去。

結果...我把麵給拿回去了,帥哥達就把冬粉拿給我,我再把麵給他,他就說一句:「妳累了喔~」

我就說:「對呀」

我那時候在想說為什麼如如今天沒有班~~~~

>"<

帥哥達還說她沒差啦~

呵呵~~

茹茹也是很認真的在做"自己"的事呢~

還好我接下來只上三天的課就可以放假了,可是放完假就要準備考試了。

沒關係~反正有些期末考已經考完了。

嘻嘻~~下禮拜就可以提早放學了。

像1/9那天我早上10點就可以回家了,我朋友約我那天考完試,我們一起去吃麥當勞。

我就說OK呀~

我們兩個每次去吃麥當勞,都麻是點雞塊餐,因為我不吃漢堡,偏偏全部都是漢堡,所以我每次去麥當勞都吃雞塊。

我朋友也是呀~

以前期中考和期末考的最後一天,我們都會去麥當勞吃東西,吃完再回家。

這好像跟我每次領錢都要再公司吃完飯才能回家一樣~!!!

愛你ㄉ龍 2008-12-29 18:53:28

天氣很冷..上班...上課+一件外套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