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23:01:46小P

12/21

今天我還是五點上班,我提早到公司吃飯,哈哈~~

我的工作跟昨天一樣是銅盤,守門換人了,是阿翔唷!!

感覺好久沒看到他了,阿典也是呀!!

家樂福的客人不是很多,有時候忙,有時候又很閒,都不一定啦。

結果...我偷打電話還沛沛被發現,沛沛一開始跟我說借她看一下,她居然給我回撥...

好險,啾啾沒有接電話...

後來啾啾你有打給我,我們明天一起去上課唷~

在沛沛回撥的時候,我真的感覺超緊張的,怕啾啾你會罵我說~

幸好你沒接電話,算我們有默契啦~

一回到家,我就一直呆在客廳,我媽過了幾分鐘才說:「咦??妳回來啦,怎麼時候回來的??」

媽咪~我已經回到家有幾分鐘了,我還坐在妳斜旁邊看電視耶!!

居然過了幾分鐘才發現到我的存在,哇嗚....太傷我的心了~~

>"<

嘻嘻~~

一想到明天要開始上課了,真的好討厭喔!!

想趕快放假說...

上班也比上課好,我還寧願上班,我也不要上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