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21:11:05小P

回母校咯~

今天我一放學就接到布丁的電話,我想說可能要跟我聊天八~??

啥咪~?!要找我回高中的學校??

後來想想‧‧‧反正也已經很久沒看到老師和學校了。

所以我就跟布丁一起約時間,再往學校衝~

當我看到我們的班導師,我真的感覺快哭了~因為我真的好想我們的班導師唷~

可是最後還是沒哭啦~

我和布丁跑去找莉莉老師,早知道就不去了?!

莉莉老師一看到我們,她就好高興喔,我還以為老師很想我們兩個說...

結果,老師說:「既然妳們兩個都來了,那就來我們班上,讓學弟妹了解一下升學的準備好了。」

像是升學需要準備的東西呀、要注意什麼事情、書面報告要怎麼做...等等。

我和布丁整個傻住了,難怪莉莉老師看到我們這麼高興。

害我白開心了一下~

一知道要跟學弟妹講話,我整個人好緊張喔!!

我也不知道該什麼說,我就跟布丁討論了一下,我們決定讓學弟妹發問,我們再回答。

結束的時候,有很多學弟妹跟我要電話和及時通。

老師還說下次約星期四找我和布丁來學校,讓老師招待一下。

我還在想說:「應該不會再叫我們兩個解釋什麼東西了八??」

離開學校了~

因為布丁上夜間部,她是晚上6點半上課。

她說她不想回家,我們就只好在外面呆到6點,再去搭捷運。

我們就想說那去台北車站找啾啾好了,我以為啾啾是四點下班,誰知道啾啾既然九點才下班。

哇...

我和布丁跟啾啾捧場買了兩個甜甜圈,啾啾又多送我們一個甜甜圈,真是不好意思啦~

真的不會害妳被罵齁~~

下次換我請妳喝飲料啦~

嘻嘻~~

我們又衝到西門町,陪布丁看衣服,看到6點15分左右,我們才往捷運站的方向走去。

布丁說希望我可以去她家住幾天。

好~我一定會找時間去的!!!

布丁~~等我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