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18:21:27小P

12/17

今天我比平常早了一點到學校,我要算我的統計學啦~

老師勾了三大題要讓我們回家做,可是...我都看不懂說。

後來老師第三節下課的時候,對我們說等一下上課要檢查我們有沒有寫...

哇阿~~

我只好隨便寫啦~希望老師不要叫到我上台寫就好了。

昨天的我已經夠呆啦,再呆下去,我看啊~有人要笑我了。

嘻嘻~~~~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好累喔??

我昨天晚上就待在樓下趴趴走,走了幾分鐘再上去,比較不會悶,這樣我也很開心~

     ^____________^


下午的自然課,老師因為要開會,所以讓我們自己看影片,片名是海嘯!!

可能是無聊吧,我看了幾十分鐘之後不自覺的睡著了,當我醒來的時候,影片就已經播完了,就看到大家睡的睡,聊天的聊天...也已經快放學了。

哇阿~~~~我沒有看到影片在播什麼呀~~

怎麼辦呀??怎麼辦呀??怎麼辦呀??怎麼辦呀??怎麼辦呀??怎麼辦呀??怎麼辦呀??

    ="=

我開始"笑了"

我們期末考就是在考影片的內容,因為我們沒有自然科學的課本,老師就說要考影片內容。

所以我們每次上課都在看影片,可是...每次看到一半我都會想睡覺,不是我的錯唷。

我開始擔心我的期末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