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19:35:33小P

好累喔~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好累喔,平常上完課,假日還要上班,雖然只有半天班,但還是會覺得累~

上完班一想到還要上課,唉~更累呀!!

有時候真想休息一天耶,讓自己放一天假,雖然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朋友打電話給我,說她出了車禍,我想去看看她,可是...我有時間嘛??

平常不可能,太晚放學了,假日的話,只有半天,光搭車到醫院附近,然後再找路,到醫院我怕沒時間跟她聊天呀~

我也不可能特地翹課呀,老師會打電話給家長的說~太恐怖了。

怎麼辦呢??

我又很想去看她,因為我們從高中畢業之後就很少聯絡了,因為我是日間部,她是夜間部的押~

時間都錯開了,想約出去逛街都很難,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