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18:21:02小P

程式語言...

今天一掀開棉被,真的很冷,不知道是不是我住13樓的關係~

我本來想5點多就要起床準備上課的,結果...我賴床賴到快6點才起床,呵呵~~

一出門一直有吹風,我還在心裡想乾脆今天呆在家裡,不要去上課了。可是,我已經在捷運站了,只好乖乖的去上課了。

上午四節課都在電腦教室裡,我一到八樓,我的天呀,走廊真是臭到不行,好像是打掃阿姨,昨天在刷牆壁的油漆發酵了,真的好臭喔!!

我們就把兩個門關起來,不然我們要怎麼上課呀?

老師一開始上課時,表情超級臭的,因為老師不滿意我們的作業成績,就開始唸唸唸....

唸了快要一節課了,老師才開始教新的課程,老師在第三節課的時候,出了一個題目要我們打程式,哇...真的好難喔。

到了第四節課,老師叫我們開始上傳作業,我還有一點還沒做完...不知道下次上課老師還會不會唸?

老師在下課之前,還很嚴肅的跟我們說:「從下禮拜開始,我們要考期末考了。」

期末考?!

距離期末考還有三個禮拜耶~

我程式的書都還沒看,老師就要考試了,到時候我程式寫不出來怎麼辦?

還好...老師說很簡單,哇哈哈...我一定會及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