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17:46:56小P

領薪水~

每個月的10號是我一個月中最最最開心的日子,因為...是我領薪水的日子!!

工作辛苦了一個月(雖然我是一個小小的工讀生,一個禮拜也才兩天班),但是...假日還是有累到,腳會酸耶~

呵呵~今天一睜開眼睛就開始期待了,一整天都超開心的,上課的時候還在想說快下課、快放學....

我還是有在認真聽課喔~因為再三個禮拜我就要期末考了,之後就開始放假了。

我之前一直跟帥哥達鬧,其實我是跟他開玩笑的啦~

我就跟他鬧說10號那天要請客喔~哈哈...

我打算今天再跟他說我是跟他玩的,不知道他會有什麼表情??

一個月辛苦總算有獎勵了,只是不知道會有多少,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