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19:37:15小P

聽了四小時的演講

老師說這次的演講屬於很~重要的演講,所以要派人參加,因為我沒曠過什麼課,老師就叫我去。
我本來以為演講應該很快,最慢也才兩小時而已,但是...當我拿到通知單的時候,我突然看到『時間:13:00~16:50』,我心裡想說「老師我可以不去嗎」
我到了演講會場,演講主題是【遺忘的天使】,原來是要看四個小時的影片,然後老師再跟我們分享心得。
我本來一進去是精神很好的,可是過了一小時左右,我覺得好想睡覺喔,我往旁邊看,卻發現我旁邊的人都已經睡著了,我又往後面瞄了一下,發現後面也有一部分的人也睡著了。
我也發覺周公來找我下棋了,呵呵~
最後我也沒有睡著啦,因為老師說最後會發給我們一張紙,要我們寫感想,我只好認真看影片啦,可是四個小時太久了啦,我們班都兩點就放學了,吼唷~~
我要到快五點才能走耶,我朋友說我明天故意曠幾節課,這樣老師就不會找我去參加什麼演講了,像之前星期六的初級急救訓練也是老師叫我和另外一位同學去,但是因為那位同學後來有三個禮拜一沒有來學校,老師這次就沒有叫她參加了,所以我還在考慮耶~
我有看我下學期的課表喔,我們班下學期只有一到四到上課,五六日都放假耶~
哈哈~超開心的,連放三天唷~可是我假日要上班的說,有放假一天也好,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