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17:22:07絃歆

_點點名(知知知)




 基本題,問
           ﹉﹉﹉﹉﹉﹉﹉

    ☆°【 幾歲 】___ 十五噢,今年八月十六

    ☆°【 多高 】___ 一百六(真的真的,我長高了喔)

    ☆°【 多重 】___ 一千六。(公克)

    ☆°【 性別 】___ 女

    ☆°【 綽號 】___ 晴空、ㄥ來、歆妹……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外出題,問
           ﹉﹉﹉﹉﹉﹉﹉﹉

    ☆°【 出門都去 】___  學校啊,學生耶。
    ☆°【 去那槓麻 】___  上課,聊天。(踹)

    ☆°【 要花錢嘛 】___  學費耶
    
    ☆°【 坐什麼去 】___  專車、公車

    ☆°【 都跟誰去 】___ 能跟誰去?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感情題,問
           ﹉﹉﹉﹉﹉﹉﹉﹉

    ☆°【 另一半是誰 】___ 沒有

    ☆°【 誰追誰 】___ 老鼠追貓咪

    ☆°【 到什麼程度 】___ 天氣好熱啊。(張嘴)→?

    ☆°【 怎認識 】___ 呵呵,我爸叫我去教啟智兒耶。

    ☆°【 會怕他被搶走麻 】___ 可是我不想啊。(煩)

    ☆°【 覺得在哪種情況分手 】___ 所以我決定不理他。

    ☆°【 跟他合嗎 】___ 目前他妥協了。(呵呵,投降吧爸爸)

    ☆°【 覺得他對你忠心嗎 】___ 很容易生氣

    ☆°【 是否常常出去玩 】___ 目前有十六本書要買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無聊題,問
           ﹉﹉﹉﹉﹉﹉﹉﹉

    ☆°【 這份問卷喜歡嗎】___ 沒有好問題

    ☆°【 你現在在幹嘛 】___ 等補習

    ☆°【 在跟誰聊即時 】___ 我用隱藏耶

    ☆°【 即時的狀態 】___ 就用隱藏咩

    ☆°【 即時有幾勾組群 】___ 四個群組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卡通題,問
           ﹉﹉﹉﹉﹉﹉﹉﹉

    ☆°【 最喜歡的卡通 】___ 大根沒有出卡通啊

    ☆°【 為什麼喜歡呢 】___ 三八得很可愛

    ☆°【 喜歡哪個人物 】___ 臉長長、眉毛很帥的那隻(也是最怪的一隻)
 
    ☆°【 會唱它的歌嘛 】___ 它有歌喔?

    ☆°【 哪種情況下才會放棄看卡通 】___ 不知道耶。





 點點名ˇ


  沒看到沒看到~

你知 我知 但他不 2007-04-16 19:30:28

很無聊的一個問卷...
真不知學長出這給給我要幹麻...
還要我傳下去= =&quot
超級爛。

版主回應
不過──問卷的確是新增文章的最佳媒介呢!

尤其是對我來說。(哈哈)
2007-04-17 17:25:30
秋人 2007-04-13 23:04:52

@@a 泥該睡了啦!!

版主回應
呵呵呵。(汗)

還好耶,那時我還滿精力充沛的耶……(欠打)
2007-04-15 22: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