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11:42:11絃歆

_貴族牛排行


  九十六年 三月三日 星期六


  今天,因為要補假,所以還是得去上課。

  放學後,因為和蓮霧、小balloon、知知知、阿嬤、悅悅、小樂樂、采螢約好要去樹林的貴族吃牛排,於是一回家就馬上換衣服準備出發。

  吃牛排耶──其實沒什麼稀奇的;只是,好玩。

  牛排大家都吃過,但絕對沒有人跟我們一樣是這種吃法。

  唉,總覺得跟我出去都要有種「食物的覺悟」。


  六點。

  在貴族,我們六個(悅悅和小樂樂先去剪頭毛),坐在最角落靠窗的位置。其實這種位置根本就是上天安排好的嘛;想也知道我遇到食物會有麼反應,而身邊的人又會有什麼反應……

  通常最後最矜持的那個都是跟我玩的最瘋的。

  balloon。 她平常都超酷的,有著一頭非常柔順的長髮(真的),不過總是很低調的綁起來。


  我們因為有六個人,所以分兩桌坐,我和保練坐一桌,剩下兩個空位等小黑和悅悅。

  在等牛排時,我們去弄了玉米濃湯、沙拉、飲料等等的東西吃。

  沙拉,我弄沙拉。

  不過,很不幸的,在我的沙拉還沒吃完時,牛排來了。

  不過一開始很正常啦,只是吃到一半沒辦法,忍不住了;於是,端起裝沙拉的盤子,將剩下一些些的生菜沙拉全掃到裝牛排的盤子上。然後我再加上牛排醬「喇一喇」。
  
  保練則忙著拍照。 哈哈,拍照。

  牛排鐵盤的熱度將冷吱吱的生菜沙拉弄得溫溫的,再加上黑胡椒牛排醬微辣的滋味,然後一旁半熟的蛋黃汁流了下來……

  這是一幅非常和諧的畫面。只不過balloon還沒把照片給我,沒辦法加上照片。(嘆)

  然後又加入了芒果汁(蓮霧的)、可樂(balloon的);就可以想像為何別人吃完的盤子都跟我的不同。我的,水水的。


  中間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你們也知道嘛,刀子跟叉子耶──對於平常都用筷子吃飯的我來說,使用上難免會碰上一些些困難。

  於是,牛排一塊在那,我舉起叉子刀子,以一種莊嚴的態度去切割它。

  不過由於它實在太不想被我分屍了,所以一直不肯分開。

  但我怎麼可能那麼輕易的就投降呢?當然是更加把勁的去切啦。


  就在千鈞一髮之際,牛排,分開了。 

  不過因為我在切開時實在太用力了,於是,分開之後的作用力將牛排往一旁推──

  我剛剛說過了,我的盤子水水的嘛。

  我旁邊坐的是保練喔。

  於是,嗯,嗯嗯。
  
  【悲劇發生】




  吃完後小黑悅悅還沒到,所以我和保練就去弄了一些「可以玩」的食物。 
  我們挾了乖乖、冰淇淋、芭樂。 

  特別註明,那個芭樂因為把軟軟的籽挖掉了,所以是空心的,剛好空空的那個地方可以拿來裝一些東西,所以我們才盛的。

  然後又玩了一下,其過程慘不忍睹,因為版面限制,恕不公佈。(踹)

  等小黑悅悅過來,吃完牛排後,就離開貴族,去到處逛啦。


  我們先到金石堂去看看,其他人到樓上去,我和悅悅則在樓下找書。

  悅悅的目標是那什麼少爺碗糕的(原諒我,書名記不得),我則是在找之前「三峽行」時沒買下的成英姝-《男妲》。

  嗚,很不幸的,沒有啊啊。(嘆)

  連朱少麟的書也只有《燕子》、《傷心咖啡店之歌》,而且還擺在不容易看到的位置……(唉)

  我的《男妲》啊──(遠望)

  阿嬤她們下來後,就去結帳了,我當然是什麼也沒買。(嘆)

  不過我有注意到保練買的一本書。

  什麼大便的……(書名,還是不記得),看起來似乎還不錯耶。(踹)

  出金石堂之後,小黑他們說要去買飲料;我和悅悅則轉移目標,往另一家書局──甲蟲屋邁進。

  甲蟲屋的書雖然不多,但是服務態度很好耶,買書還送書套~

  不過,還是找不到《男妲》。

  不禁有些惋惜,怎麼之前在三峽諾貝爾看到時沒有買下來啊啊啊──

  但有買總比沒買好,我買了一本侯文詠的《危險心靈》。

  回去還被我娘罵耶──(唉)

  她要我以後不准買書啦! 說什麼要基測了,真是!

  不過,以我的個性,要我不買簡直不可能。(哼哼)

  只要買了不說就好。 反正我床頭那麼多本書,她也不知道哪一本是新買的、哪一本是借的、哪一本是別人送的。

  哈哈,壞小孩一枚。(鼻孔噴氣)






  很滿足喔!這次的牛排行。

  雖然做了很多奇怪的事情,不過我們玩的很高興呢。

  很難想像,畢業了之後、分開了之後、時間久了之後,我們會不會忘記彼此?

  小balloon說很難忘記我耶。

  我──

  我絕對不忘記大家的。

  絕對不會忘記在一起時的歡笑、研發出新食物配方時想和你們分享的心情、一起笑過哭過的大小事、以及──我們一起走過的這段曾經。

  絕對不會忘記。

  九十六年的三月三日,我們一起笑過的這段曾經。


  蓮霧、悅悅、小黑、balloon、阿嬤、采螢、貢丸(雖然沒有一起去)、知知知……

  來,抱抱~


                        ㄥ來。
月餅 2007-03-04 16:29:00

幹麻後面講那麼感性的話呀!
還沒畢業,還沒,還沒;
不過還是要說:有你真的讓班上增添不少喜氣,也讓我們玩的很開心。
好啦好啦,那些雞皮疙瘩掉滿地的話留到畢業再說。 (抱)

版主回應
是還沒畢業;但快了。

呵呵~(突然想起采螢的一句話)

畢業時再講,我怕我會忘光光啊……
就可憐一下我這個弱智嘛。(唉)
2007-03-04 20:13:23
螢火蟲 2007-03-04 14:23:41

ㄥ來!!本班的保喔 繼續保持吧 我不會忘記你的喔~~~

版主回應
嗯嗯,不能忘記我喔。
唉,采螢好善良啊──

(轉頭怒瞪)妳們妳們,我也是可以有氣、質的好嗎?都只有采螢相信我……

是因為保練一直鬧好不好,噁斃了啦,還把垃圾──(嗶嗶,消音)
2007-03-04 2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