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12:54:25絃歆

♥™ -微笑。樂章【單身潛逃】戴佩妮


  單身潛逃 (I’m not along)
詞/曲: 戴佩妮

*我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堅強 我只是擅長用微笑去偽裝 不是嗎
我沒有你形容的那麼勇敢 我偶爾也會慌
我也和你一樣曾經年少輕狂 受了一點傷
我們都是一樣 相信永遠不遠 但堅持卻有點難

#就讓記憶中的愛慢慢燒 燒痛了我們就逃
帶著現實的銬 摺疊我剩餘的微笑 通往沒有你的軌道
就讓記憶中的你慢慢老 老去了誰也得不到
帶著我的祈禱 摺疊我累積的問號 開始一次的單身潛逃

Repeat *,#,#

帶著我的祈禱 摺疊我累積的問號 開始一次的 單身 潛逃

                        《轉自奇摩知識》





   「就讓記憶中的愛慢慢燒 燒痛了我們就逃」。

  這首歌很有穿透力喔。
  副歌的地方很憾人,感覺戴佩妮的歌聲透過了空氣,直勾勾的透進心底,久久縈繞不去。

  對於愛情迷惘的人,想帶著重新開始的想法,用最簡單的方式,獨自離開。  不是逃避,只是想重新開始。 




                        晴空【95*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