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0:32:39絃歆

--﹡無

  昨天,,

  跟媽媽大吵了一架。 



    心裡,很不好受。   真的很不好受。



    是不是我們這年紀的孩子處於叛逆期呀?

      思想、表達能力都很衝。


      我只不過想讓媽媽知道我不喜歡她凡事都替我做決定而已。

   每次都這樣。


   到底知不知道我為什麼都不太跟爸爸聊天?

     知不知道我為什麼每次都跟她頂嘴?

     

       每次跟爸爸要東西,只要是實質的,絕大部分都會給。

    但是每次跟爸爸說我要幹麻幹麻的,絕大部分都不會答應。

   
     我不敢跟爸爸說我的夢想、將來要做些什麼。

        因為他一定不會答應,罵我不切實際。


   不切實際又如何? 他們連讓我試一次的機會都沒有。


   我一定要聽爸爸的,去教啟智兒嗎?

         要幫他們包尿布、洗屁屁耶。


             我才不幹。



  --【 放棄一切羈絆的事物,

       執著勇敢、追逐夢想。 

         想飛 。   】--


        晴空【95*7*11】

  想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