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1:29:42絃歆

--﹡   ︷, 壓抑, 最新情況︸













  總覺得……好勉強喔。 最近,我過的很勉強。

    每天每天,都在壓抑。

 
         壓抑著,想他的心情。


     每天每天的累積

            

         
            
              終於,

             --氾濫成災。


    當想念一發不可收拾時,我便會拼命讓自己忙碌起來。

             一忙碌,就可以暫時忘記想念、

                      

                         忘記,他。


                明明知道已經越陷越深了,

                卻一直拼命努力的騙自己,

                我不喜歡他我不喜歡他……



我不喜歡他我不喜歡他我不喜歡他我不喜歡他我不喜歡他我不喜歡他我喜歡他           
                              我喜歡他


                               喜歡。







                 算了,一切與我無關。(欺騙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