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11:29:42絃歆

微笑。詩扉 ;【壹】




    【   微笑。詩扉  ︷,序曲︸   】


     凝 視  ,純 淨 無 暇 的 誓 言 ,
      開 啟 ,瑰 麗 绮 幻 的 枷 鎖 。


         
        --﹡晴 空 廢 言 ,

    嗯…… 好啦,我承認開頭的感覺很嚴肅啦
 
         人家只是想要嘗試看看夢幻華麗點的風格嘛

       你們要習慣優
      
            晴空以後可能會常常這樣發神經優
     
                       要習慣優
 
                        習慣優

                          優﹡


        【微笑。詩扉】是專門貼一些網路上找到的句子

               都是晴空覺得很不錯的
 
               如果你們喜歡

               可以打在狀態上唷

                       

     【   微笑。詩扉  ︸枷鎖,開啟︷   】



  心動—是第一眼看見你時 心扉—在認識你之後而敞開
  心跳—則因你的出現加速 心迷—關於你所有的事物
  心情—隨著你而喜怒哀樂 心疼—是為了你眉目深鎖
  心房—堆積著我倆的回憶 心事—僅想與你一起分享
  心靈—被你的純真所淨化 心思—竟是為你淡然一笑
  心願—則是願你諸事順遂 心海—波動著想你的思潮
  心酸—於你悄然離去之時 心痛—是為你的匆匆來到
  心悸—在於你離去的眼神 心痴—是你等待我的執念
  心聲—是對你的苦苦哀求 心碎—就在你真忘卻我時
  
    那我的心呢??   心 —-早就給你了﹡


當思念不再發酵 空氣裡沒有了微酸的味道...
我愛不愛你?—也就顯得,沒那麼重要。


需要嗎?... 埋葬所有.. 舊有的華麗;今天的凋零


不怕跌倒的 不是我。而是 因為喜歡你的勇氣
才能令我 就算受傷 能不怕痛地;就算心碎 也不怕苦地... 繼續追隨你...


你的愛 有彩虹的斑瀾炫目 卻也有 看不清楚的濃霧
我站在這裡 大聲喊叫 拼命掏出我完整的心 卻看著你 消失在地平線的一端 你有你的幸福 我給不起
只好 默默看著你 飛


當想念已成習慣 我也不知不覺淪陷 被制約
當喜歡已經絕望 我還是再努力 那不可能的連接
這就是我 勇敢女生 一直給自己打氣 絕不放棄


如果世界即將被荒漠襲捲,我願是最後的一陣豪雨!
如果世界即將被黑暗籠罩,我願是堅持到最後的那盞燈!
如果世界即將被冰雪覆蓋,我願是最後的那一分熱、一分光


心底最柔軟的地方有著純真 我眼裡最美麗的所在 是你


::; 如果再怎麼努力都見不到你 ,, 我的思念也只是在憑弔過去 * ◎


停在你心岸啜飲失眠的湖水 ,, 苦苦想你習慣不睡 ---- 為躲開寂寞的狩獵 >>  


沒有止盡的飄蕩 ,, 孤單已難計算 … 「 絕望 」 莫非是愛你最後的答案 { !? }


[ [ 穿越夢的距離 ,, 與時間的洗禮 / / + 我們的愛 {{ 永無止盡 }} :*; 


:*; 對你的思念依舊 ◎ 熾盛 --- 彷若一旦想起 --- 就可以燎原 ˇ


孤獨不苦 `` 才不會為了一個字萬劫不復 … 沒有快樂 ,, 自己聽自己哭 + / / 孤獨不苦 `` 想的太清楚 ” 反而 •••• 迷路 ----- 那 ˋˋ 我寧願就此盲目 ‥


:*: 轉身離開 ◎ 快樂 ----- 就在幾公尺之外 …


*//  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費我狼狽退出,再痛也不說苦, 愛不用抱歉來彌補,至少我能成全你的追逐 …… 


                       --結 ,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