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09:29:41絃歆

 --﹡ 偽裝 ,友情破裂。

吼唷--


    友情破裂。

           現在……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怎麼辦?


      曾經最好的朋友,現在我竟然覺得她很討厭!?

    我是不是,太鑽牛角尖啦?

       她,

         愛欺負人、說話很直、單純、笨、缺點一大堆。

      真不知道我那時怎麼會想跟她做朋友。


        我知道她不能沒有我們,絕對不能。
        但是,我真的能那麼殘忍不理她嗎?

           

                我做不到。  我知道我做不到。

可是,又很討厭她。

        --笨,  是我。

             把文章寫在這裡,不就等於對所有認識我的說--我很討厭她。
 

   
       我想,只要認識我的人

  都應該知道「她」是誰。    



         我只求你們,不要告訴別人,好嗎?

 
           就讓她自己知道好了。

    這樣子,或許比較好。對她。




        或許在我的心裡,也有一點點喜歡她吧。
            或許   吧。


    勸她, 如果再不好好唸書。以後會變乞丐婆,不聽
    叫她, 如果說話再那麼直。以後會沒有朋友,不聽

          
               我該怎麼跟她溝通她才聽的懂?

                     不知道。












        我已經語無倫次了。  
 
                 如果,你
    
                 已經看完說了一堆廢話的我,

                 那
 
                 謝謝你有這份耐心。


                 因為

                 我相信你看不懂。



          我已經語無倫次了,我知道。
















                      --友情破裂,


                               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