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11:02:15絃歆

微笑。樂章; 【不想想太多】蘇慧倫

【微笑。樂章】恋音和絃﹡ ;


    

    (【不想想太多】)__.
              --﹡ 蘇 慧倫 (主唱)
                
                --× 陳忠義 (詞/曲) Adam Lee (編曲)


    當給你自由都嫌太多 覺得太重的時候
    在我們之間是否要更長的空格

    *我和你不同當你向左 我偏向右的時候
     愛是否到了找不到方向的路口
     依賴了多久 在你懷裡的溫柔
     現在一個人 只能大步往前走
     我不想想太多 當別人又 說起你的時候
     不過是分手 別誇張了寂寞
     我不想想太多 當 radio 又傳來那首歌
     Anyone at all at all 還愛你 沒有錯

    repeat *

    我以為自己可以很灑脫
    會酷酷的轉身我掉頭就走
    沒想過 有些難過
    我自己不說 卻被看透 整個人被淚水淹沒
    不想想太多 不過是分手
    我不想想太多 當 radio 又傳來那首歌
    Anyone at all at all 還愛你 沒有錯



         THE END ﹡

       

        (晴 空 ,廢言*)

偷偷告訴你們優, 其實呀--

     晴空第一次聽到【不想想太多】時,

     還以為蘇慧倫是新人呢。 呵呵呵 (憨)

       這首歌真的、真的、真的很好聽!

          只是水藍目前正在存$$買【FIR】的專輯,

          不能去買慧倫姊的…… (背叛)

      如果有$$,你們要去買唷-- (算是幫我贖罪吧 呵)


                      晴空 95/5/14



- 【微笑。樂章】音樂終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