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20:02:14絃歆

 × 祈禱 , 。

【微笑。效應】繽紛綻放 ;

  昨天,96.4.26......是我的「作文比賽」的日子。

    想當然爾,我當然是緊張得「皮皮挫」啦!

  題目,是限制式作文。

     禮物。

   它要我在我收過的禮物中,提煉出一項最印象深刻的禮物。
  可以是有形的禮物,也可以是無形的。

     因為,我明白自己的文筆不是很好,所以我只能靠「文思」來取勝。

  我寫的是--
             微笑。
    
                    現在,只能期待囉!

    盼望我能進前六名。

           不需要比之前好,至少可以進前六名就好!
                        
                      --禱告囉!

                        水藍。

                    - 【微笑。效應】傳輸完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