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17:02:14絃歆

 × 終於 , 。

【微笑。效應】綻放 ;

  唉唉--
  真是累呀!!~
    終於把【迷戀魅君】這一本書刊登完嚕!!

  嘿ˋ 嘿ˋ 。 成就感真高哪! [得意]
  這可是花了我快2小時的時間耶! 而且ˇ 我竟然能在1天之內把一本書弄完,真是太太太太「太ˋ」-- 了不起了![誇飾法] 
  
  你們覺得勒!? [你們應該在嘆氣吧!?]

  .# 另外, #.

  四……四月……四月二十六日……,星期三。

  咳咳!-- 我要參加作文比賽。
  你們沒聽錯,沒錯的。 正是作文比賽。 

    去年,我也參加過。 得了第三名。
  你們也沒聽錯,是的。 正是第三名。

  不過呢,我個人覺得。 去年,是僥倖的。
    爲什麼呢? 就讓水藍來「細說從前」--

  去年的國語文競賽-- 【作文比賽教室中】:

  水藍一看到題目-【不一樣的聲音】,就在心底吶喊:
  
  喔- 買- 尬- !這什麼鬼題目啦!? 不會啦! 怎麼辦!?
                         【我沒罵髒話唷】
    心底、手腳、額頭、肚皮、眼皮、指甲、 全身都開始冒冷汗……
  看著其他人都開始動筆寫了,我卻還在垂死掙扎。 
  
  終於,想到了一個很爛的點子。(我覺得)
    就是--我家阿嬤每個禮拜日都會出們當「清道婦」,的掃地聲。
  就這麼好巧不巧的。
             --第三名。

  SO,我覺得這次應該沒那麼「厶ㄞˋ」(台語)了。
    怎麼樣,我的料想沒錯吧!?

  ※ 所以請跟我同班的人看到此篇文章之後,可以不要再對我抱太大的期望了,好嗎 ? 【越是期待,越是容易受傷害呀!】 感恩你們!! ※
                  
                        水藍。
 
                   - 【微笑。效應】傳輸完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