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17:02:13絃歆

 ×  ┘關於, 水藍┌ , 。

【微笑。效應】綻放 ;

  姓名: 秘密~ 想知道嗎? 拿你屁屁的肉來交換,臭的我不要。
  
  暱稱: 別人都叫我- ㄥ來 俗又有力!! 可是叫起來很親切。
  
  電話: 02-123-456 靈異電話。 敢打就打吧。小心電話伸出一                 隻手~
  
  地址: 台北縣-樹林市
  
  興趣: 唱歌,寫作文。 (奇怪吧!)
  
  喜歡的明星: FIR 王心凌 SHE 郭美美 嗯......很多啦。
 
  喜歡廳的歌: 好聽的我都喜歡
 
  喜歡做的事: 唱歌 看小說 寫心事
  
  個性: 白痴到極點,喜歡蒐集┘微笑┌,要給我的就來吧。

 
 ---。 以上↑,都是正經的問題,以下↓,就是雜七雜八的了。想看的就繼      續ˇ 不想看的,我不勉強~            。---


  (1)喜歡過幾個人? 
            超過10個。 (從幼稚園到現在)
  
  (2)不喜歡吃什麼?
            洋蔥。 (明明是蔬菜,還甜甜的。 噁~)
  
  (3)最討厭什麼事?
            只要我討厭的都討厭。 (這是什麼回答押!?)
  
  (4)喜歡什麼數字?
            2。 
  
  (5)討厭什麼數字?
            8。

  (6)喜歡喝什麼飲料?
             奶茶~! (好喝^^*)

  (7)喜歡什麼顏色?
            水藍、天空藍。

  (8)有沒有固定看的讀物?
               小說、漫畫。 (超愛看的)

  (9)喜歡的作家?
           藤井樹、莫顏、衛齊亞、惜之……太多了,不過好像都是           小說的耶!?

  (10)喜歡的季節?
            夏天! 秋天。 
 

                  --*   完畢。


    (*)* 如果對我有興趣的,歡迎新增即時。-- lkk6330 連即時通都有夠白痴……  不過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新增我的即時吧!? 除非,他跟我一樣白痴。  呵ˇ 呵ˇ 呵ˇ = =+

                 
         
                    - 【微笑。效應】傳輸完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