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23:58:05幸福_宅男

宜蘭一日遊~找北鼻!!

今天

要去宜蘭找寶貝耶~

所以今天一大早就爬起來了

剛稅起床的時候看手機

12點!!

我下到了

跑出去看時鐘

結果發現是我看錯了

原來才七點半= =

所以我就慢慢摸

摸到八點的時候去撘公車感九點的電車

陸上有點塞車

我還以為會感不到

結果還好

到的時候才八點四十

到九點以後我就上電車

像個白吃一樣= =

一質看著外面發呆

一質發呆直到看到龜山島= =

呵呵

真的還蠻項之烏龜的

到頂埔站我看到寶貝了!

好久沒看到她了!!

看到她的時候還會心跳加快勒>////<

老婆今天真漂亮~

因為我跟她約在車上見

所以等她上車後

我們就往今天的目的地-羅東

出發了

哈哈

到羅東後就跟寶貝到處閒逛

我們先去完投籃機

之前跟寶貝完的時候我輸了= =

可是今天我終於贏了~~

哈哈!

雖然只贏兩分...

玩完以後

我們就去麥當當吃中飯

吃飯的時候我就把我買給它的禮物還有日寄給它

吃完以後就一值在討論要去哪裡完

本萊要去看電影

可是羅東的電影院時在事態屌了

盡然跟電影蠱惑載裡的電影院一摩一樣

所以看到門口我就不想看了= =

所以又跟寶貝討論一下下

就決定去唱歌!!

我們兩個人

而且還是大包廂!!

盡然只要500還有找勒

超便宜的拉

跟寶貝在裡面雖然有點空虛

不過很開心=ˇ=

我們聊天唱歌唱歌聊天

真的好開心啊

唱完之後

我門就去買電車票準備回家嚕

在車上跟寶貝也一值在聊天

她走的時候還給了我一個kiss goobye

我真是幸福啊!!

今天真是開心又幸福加好玩的一天!!!

我們約好了這個月底我還要去找她!!

而且說好了下次要去宜蘭!!

真期待月底

一定又是個幸福的一天


對對寶貝?!
♥ 丁丁♥ 2007-07-15 18:18:15

回訪呢:)

寶貝胖胖^^ 2007-07-13 23:29:24

呵呵^^

這一天我也很開心喔!!

真的!真的很久沒看到你勒!!

我有充電充的飽飽飽的喔!!

恩恩

很想你!!

下次看到你就是兩個禮拜多的事了吧!!

我會很想你的喔@@你也是喔!!


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