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01:02:02幸福_宅男

士林血拼

今天阿皖開朋友的車帶我們薑母鴨四賤客去市林逛街

去的路上我們再次感受到她車上十六萬音響的力量!!

實在是太屌ㄌ!!

到了士林阿皖先帶我們去吃飯

吃完飯後大家就抽跟菸開始要血拼了

士林還真大

我們剛開始就先到了一家台客衣專賣店

陳阿任跟黃小祥格外興奮

而我們乃爺石乃漢

他本身就不是當台客的廖所以她在那家店快悶爆ㄌ= =

看她臉上逋舒服的感覺讓我看了漫難過的說

所以我們三個就草草挑了幾件去付錢

一出台客電

乃爺復活啦!!~

她臉上終於有一司司ㄉ微笑= =

但是

but

走沒幾不路又被那兩位死台客看到一家更趴ㄉ台客電= =

所以他們又走進ㄑ看看

這次十乃就沒那麼笨ㄌ

她就跟我還有阿皖去別ㄉ地方逛

我們走到很後面的地方

石乃到了他比較想逛的地方就買了兩件庫子

而我也買了一賤外套一賤庫子

我們逛了還漫久ㄉ

想再繼續往下逛ㄉ時候

台客祥打電話過來問我們在哪

我跟他們報了路他們就來找我們了

台客祥也買了賤漫像樣的庫子= =

大家都漫足了一後決定在逛一下下

我們在網回走的陸上

阿皖一值都在幫她"老皮"挑禮物

她對女朋友還真好

我也買了幾樣小禮物給我家寶貝!!~

哈哈~

我也是好男人=ˇ=

今天我帶了6000

野花了

6000= =

帥!~

今天真的很謝謝阿皖!~

就降血拼了一天

阿皖送我們到各自的家

逛了一天

我累了

晚安啦大家!!~

晚安啦寶貝!!~

晚安啦阿皖!!~

晚安啦另外三賤客!!~

今夜作夢也會笑=ˇ=
殺蟲蟲蟲蟲劑走開! 2007-02-13 18:47:02

馬咪噎_zzz
我找了好久才又找到你的報台!
剛剛把文章都看完啦~(笑)

齁齁
蟲蟲今天又睡到四點多了= =
在家當宅蟲_
不想出門呀 太遠了(死)

阿呀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