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23:06:48幸福_宅男

今天操場

今天



寶貝有來操場陪我



今天真ㄉ陪我很久很久



可是



種絕得又好像ㄆ是在培我



心裡種絕得妳好像ㄆ怎ㄇ在乎我ㄉ感覺....



今天想ㄌ很多



可是心情ㄆ好種事要發洩



就醫直打球一直打球



打球



果然雖然ㄆ會讓我心情好很多



但只少可以讓我ㄆ要想這ㄇ多



打到全身沒力



好累....



我好想妳....



現在....



真ㄉ好想妳...























今天看到一幕很幹ㄉ畫面

真ㄉ...

狠幹...

我是真ㄉ太愛吃醋嘛...

吃醋ㄆ對嘛....

妳事ㄆ知道吃醋是因為愛妳嘛...

真ㄉ很愛妳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