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22:38:58幸福_宅男

想到從前遇鬼ㄉ恐怖經驗....

之前校慶ㄉ時候...

唉...惡鬼殘身,有如鬼來電般ㄉ恐怖

又有如七夜怪談般ㄉ刺激

那天...司令台準備ㄌ一場大型歌唱比賽

那時天真無邪ㄉ我和翔翔就ㄑ看

結果...我看到ㄌ兩支黑白無常中間夾帶一隻閻羅王...

我彷彿置身餘地獄之中..

那種感覺讓我心跳好快...

看到兩支鬼拆和鬼王漸漸ㄉ走向我...

心跳越來越快...

鬼王開ㄌ口..

為什麼為什麼...

我問..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妳畢旅ㄉ時候關機...

我答..因為...我換ㄌ手機...

他說..可以給我嗎??

我就說我問ㄌ?!

鬼王很大聲ㄉ叫到!!妳自己ㄉ手機怎ㄇ可能會忘記!!

我被下到ㄌ?!

我就很快ㄉ訴訟我ㄉ號碼給他聽...

連我都ㄆ知道我再說什麼...

鬼王ㄆ愧是鬼王..

聽力果然好...

他進然慢慢ㄉ唸玩我ㄉ號碼...問我是ㄆ是??

我很怕..

我說...摁..沒錯

他才心甘情願ㄉ把兩支管拆帶走...

那時候我馬上找出翔翔在哪帶著他跑出那ㄍ恐怖ㄉ地方...

我馬上ㄍ他說..我預見ㄌㄆ好ㄉ東西...

他本來ㄆ相信?!

可是...我跟他從頭說完一變以後....

我又下到ㄌ!!!!







因為翔翔他....翔翔他.....

笑倒在地上ㄌ= =






((以上是我個人ㄉ遇鬼經驗= =

聽ㄆ懂ㄉ問我

我跟妳說= =))